重要事項連結(請點選連結)


悅讀學堂 部落格本站 (請由此連結進入)







8/15/2011

經典文學冒險營-愛麗絲夢遊仙境學生迴響

學生迴響


排演中
宇韜(升小二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       我最喜歡第一天,認識同學的時候玩的遊戲。大家都說了很奇怪的名字,讓我都弄不清楚誰是誰。
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瘋狂茶會,我們假裝喝茶,還不停的換位置,最後有吃到真正的餅乾和喝真正的茶。
       最後一天殺手愛麗絲的遊戲,還要瘋狂大審判的戲,很好玩。
       我想謝謝所有的老師,教我很多事情,很有趣!回香港後,我會告訴我的好朋友。

庭瑜(升小三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這三天我最喜歡瘋狂茶會,尋找愛麗絲和戲劇表演,我覺得睡鼠很好笑,我要謝謝葛老師、方老師、劉老師和黃老師教我很多知識。



彥辰(升小二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       第一天晚大風吹,第二天玩殺手,第三天玩演戲。每天都很好玩,學到很有趣的故事和很有趣的遊戲,很開心又快樂。其中我最喜歡大風吹和瘋狂茶會,因為玩得頭昏眼花,而且我寫了一篇文章,從來都沒有寫過這麼多的字。       
我要謝謝全部的老師,教我這麼多好玩的事情, 下次我還要再來玩和學習。
寫作活動

芳菻(升小六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這三天我好快樂,最喜歡瘋狂茶會和演戲,非常的精采!而且讓我更了解清楚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故事!也非常謝謝瘋狂的葛老師、開朗的黃老師、細心的劉老師、大方的方老師和一直在旁邊照顧我們的林老師。非常謝謝你們!祝你們:快快樂樂!

暄詠(升小四) 2011.7.6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這三天我最喜歡的活動:

第一天─記憶大考驗、認識新同學、瘋狂賽跑

第二天─大風吹、瘋狂餐會

第三天─殺手遊戲、表演

我好希望天天都能來。


茂諮(升小六) 2011.7.6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我最喜歡的課程有第一天瘋狂賽跑和欣賞影片,第二天的大風吹和瘋狂茶會,第三天的殺手遊戲和戲劇表演,這些真是太「瘋」了!也要謝謝所有老師,特別是葛老師!

子騏(升小五) 2011.7.6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
我最喜歡的課程有第一天的瘋狂賽跑和看電影,第二天的大風吹和瘋狂茶會,第三天的殺手遊戲和戲劇表演。那些真是瘋狂!謝謝所有老師,特別是葛老師!

若瑜(升小四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這三天我最喜歡的活動有很多。有第一天的瘋狂茶會籌備會和記憶大考驗,第二天的大風吹和瘋狂茶會開始了,第三天的尋找愛麗絲、角色扮演和瘋狂大審判。我喜歡這次的活動,太好玩了!下次也要來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秉宏(升國一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在這三天中,我喜歡瘋狂茶會,因為可以吃到許多東西,而且有人說換一個乾淨的杯子,大家就要換位子,真的很特別!我也喜歡第三天的表演,因為可以看見好笑的劇情,在這三天中我玩的非常開心,我很謝謝葛老師教我寫作文的技巧和帶我玩有趣的活動。

惟希(升小二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希望可以在上這種課,因為很好玩!可以把作文變好,謝謝小珍老師和小黑魚老師。

品彰(升小二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我覺得愛麗絲夢遊仙境很好玩!我最喜歡打擊魔鬼和瘋狂賽跑。我喜歡上這個課,謝謝小黑魚老師和小珍老師。我雖然不喜歡寫作,但是老師說我寫得很好呢!           

弘諭(升小二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最喜歡遊戲,很好玩!覺得自己可以寫很多字很厲害。謝謝老師們教導我們!希望老師可以再回來上課。     

子瀚(升小五) 2011.7.

愛麗絲夢遊仙境心得分享

我最喜歡最後一天,因為要跟老師說再見,謝謝兩位老師,希望老師要多保重。希望下次可以在上經典文學課,最喜歡「打擊魔鬼」和「瘋狂賽跑」。